001

 

事隔了很久的網誌,突然之間想要開一個新的重新記錄著自己的步伐。

……重新?到底算不算重新呢?沒關係,自己喜歡就好。

 

我,二屆334考生。中學的生活,剩下十個月都沒有就要踏上文憑試的路途了。

目標是甚麼,想要當大學生啊。

雖然說忙不忙,不過也希望在踏上路途前,記錄著自己的生活,

記錄著我一路的走來。現在開始不太遲吧?

嗯,自己只是一位在繁榮喧嘩的城市裡一位女生,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能影響這個社會……哈哈好大志。

也是一名追星妹,喜歡杰尼斯,是嵐跟近畿小子的飯。

我阿,一直嚷著要存錢、存錢,去見生人之類,相信我,我一定會看到生人的。

一定至少去不少過五次的控。

當我為自己盡完所能之後,就一定要遵守與自己的約定。

首先,最最最最最首先,我想要當個浸大生。OK的!

也要證明給人看追星妹也有將來。

 

這樣的話,

這裡應該可以滿足我這個話嘮,希望這裡是讓我舒服自由的一個地方,

不過不希望成為經常念掛在心導致分心的地方。

 

 

那麼……你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geib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